阿杜41场25+终止雷霆胜国王 小牛擒爵士保西部第7

2014年04月09日11:16  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,小牛客场轻取爵士,继续留在季后赛圈内;雷霆也在客场过关,拿下国王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:

  小牛95-爵士83

  小牛(48-31)四连胜,保持西部第七的位置。德克-诺维茨基上21分6个篮板,蒙塔-埃利斯16分5次助攻,肖恩-马里昂、何塞-卡尔德隆和萨缪尔-戴勒姆波特各得10分。替补出场的文斯-卡特13分。小牛命中率达到55.6%,不过篮板以36-47处于劣势。

  爵士(24-54)二连败,继续在西部垫底。德里克-费沃斯得了19分7个篮板,理查德-杰弗森15分,戈登-海沃德11分。替补出场的伊尼斯-坎特15分19个篮板。

  小牛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已手上,只要拿下剩下的比赛,他们就能锁定西部前八,甚至有机会提升排名到第六位。

  面对西部垫底的爵士,小牛没有输的理由。爵士此前20场输了17场,上一战对勇士,他们以102-130惨败,被斯蒂芬-库里[微博]和克雷-汤普森[微博]两人得了64分。

  开场之后,爵士先声夺人,以13-6领先。诺维茨基在不到1分钟内连续命中三球,小牛开始疯狂反击,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以33-12胜出。诺维茨基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,小牛以39-25领先。

  此后三节,小牛大部分时间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。上半场小牛以64-46领先。第三节爵士将比分追成51-61后,卡尔德隆和埃利斯相继还以颜色,诺维茨基此后“打三分”成功,而卡特则命中三分,打出一波16-6后,在本节还有3分53秒时,小牛以77-57遥遥领先。

  爵士在终场前1分59秒将比分追成了83-92,但这是下半场唯一的个位数差距。剩下的时间爵士未能再得分,无力构成威胁。

  雷霆107-国王92

  雷霆(56-21)结束二连败。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[微博]缺阵,凯文-杜兰特得了23分,连续41场25+的纪录终止。塞尔吉-伊巴卡[微博]得了19分4个篮板,肯德里克-帕金斯13分5次助攻。替补出场的卡隆-巴特勒三分球6投6中,得了23分。

  国王(27-51)三连败。德马库斯-考辛斯[微博]得了24分14个篮板,特拉维斯-奥特洛也得了24分,杰森-汤普森和本-麦克勒莫各得11分。鲁迪-盖伊缺阵。

  雷霆已经很难追上联盟第一的马刺,剩下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压力不大,于是他们又让威斯布鲁克休息。

  少了小威,雷霆仍游刃有余。杜兰特一开场就投篮命中,杰克逊则命中三分,他们以9-0开局。雷霆全场未曾落后,首节以30-27占优势。

  国王第二节一度将比分扳平,但始终未能反超。巴特勒频频外线命中,雷霆逐渐拉开差距,以61-49结束上半场。

  国王打得非常顽强,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,只以75-80落后。巴特勒又还以三分,雷霆连得5分后,以85-75结束前三节。

  杜兰特最后一节不再上场,无意延续25+的纪录。雷霆迅速拉开差距,本节中段,兰姆和巴特勒连续命中三记三分,他们以101-77遥遥领先,胜负失去悬念。(吴哥)

点击下载【新浪体育客户端】,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[NBA篮彩:快船让雷霆4.5分 火箭客战掘金] [活动:不中免单]
  •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
  •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-2惊险晋级
  • 娱乐刘强东: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:非完美奶茶
  •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
  • 科技火狐CEO辞职: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
  •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:2014男女朋友标准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
  •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